法维拉

【王者荣耀||白嬴】该睡觉了

   
‖没头没尾地写了个小段子………    性格恶劣的阿政和顺从不知所措的白起

        嬴政嗤笑着,俯视着跪下的白起,眼里毫不遮掩的是嘲讽,不过是一个怪物罢了,他做出悲天悯人的笑脸伸手扳起白起的脸,像曾在赵国见过的人市里那样打量着他,嗳……白起,你知道吗,你可不是人,他俯身和白起凑得极近,拉长了调子缓缓道,你是异种。话语冰冷刺骨,白起阖上眼,又释然般睁开,安安静静与嬴政对视,他觉得自己可笑,如此这般地被践踏,被不屑,却隐隐约约从对方身上感到安心。看到嬴政笑意不达眼底的双眸,白起露出一个凄惨的笑容,也许在知道二人间血的羁绊后更是如此,无论对方做出了什么,他也像个傻子一样包容着,我的亲人,我的手足,白起从这狗链般束缚自己的想法中获取了巨大的满足,纵是嬴政暴戾恣睢也不曾心生怨恨,因为兄弟,不就是互相宽容的吗?

         如此一来,其实只是白起单方面纵容嬴政罢了。高高在上者看到他的惨笑,一下子失去兴致,冷脸撤了手,转身就走,衣袍随着步伐微微晃动,然而却忽的一滞,嬴政扭头不轻不重地命令他:来寝宫。

       
      
        他亲吻着身下半阖着眼的嬴政,从眼角,一路下滑,途中停停转转,到唇角,到锁骨,最后在胸膛啄吻。白起不懂他的君主的心思,只好温顺地听从于他,此刻他只能点到为止,用恰到好处的吻,让疲倦的嬴政感到舒适,最后昏昏沉沉睡去,徒留下他一人面对心悦之人的睡颜百感交集,收敛了荡漾的心神轻轻躺下,为二人掩好被角,拥着嬴政沉入黑暗。当皇帝的也许总会有疑心病,也许许多人也像嬴政那样病的愈发严重,他挑起的眼角总是充满怀疑,深夜批阅奏折时紧紧蹙起眉头,一次又一次增多宫中的侍卫,天下有那么多人害怕他,有那么多人想要杀了他,生啖其肉,挫骨扬灰。夜里长明灯的烛光闪烁,在不完整的黑暗中似乎总有什么蠢蠢欲动,嬴政嘲笑自己的荒谬,却也不得不承认无法安睡的事实,他顶着青黑的眼圈出现在朝上朝下,让太医整日惶惶不安。直到有一天白起突然问他:陛下睡不好吗?他才收回飘忽的目光瞥他一眼,又像想到好主意那样抿唇一笑,二话不说拉了白起进寝宫。起初的白起带着受宠若惊的慌张迟迟没有反应,在嬴政连哄带骗的督促下才怀着不可思议和朦朦胧胧的不真实感开始动作,充满爱怜的亲吻,小心翼翼的触碰,手指滑过一寸寸皮肤,不过他这些温情在嬴政眼中全部成了迟疑缓慢和犹豫不决,皇帝皱眉,手臂环上白起脖子略一用力,将人翻在自己身侧,又往他那靠了几分,几乎是胸膛贴胸膛,然后他说:朕要睡觉了。眼一闭,不过一会白起就听见了他均匀的呼吸。

         ……白起在黑暗里无声地笑,说来矫情,可他确实又高兴又难过,嬴政好像突然改变态度,回应了他的感情,但谁又知道这是否只是皇帝恶劣的玩笑,自己是个听他话的玩具,隔了一夜就又是他冷漠的对待。白起低头去嗅嬴政,宫中侍女格外有心,衣裳都是用香熏过的,连带着嬴政身上也有淡淡一缕清香。他认命般搂着怀里的人,不管怎的,他都让嬴政安心睡着了。

      来日方长,不是吗。

评论(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